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

iPhone & iPad App- Doodle Fit...考驗腦力與空間感的好玩遊戲
















個人評價 :
  • $0.99
  • Category: Games
  • Updated: Oct 28, 2010
  • Current Version: 1.0.1
  • 6.8 MB
  • Language: English
  • Seller: Gamelion Studios Sp. z o.o. (LLC)

影片介紹:




我當初是利用限時特價"Free"所下載的..................

現在需要收費0.99元,但是還是值得一買

PS: 以後有這種好康,我會馬上提醒大家的

玩法十分的簡單,但卻是會一玩再玩

Doodle Fit 很像是七巧版的玩法 (請注意: 它不是俄羅斯方塊唷)

在一個封閉的圖形中,有著許多小方塊

然後用下面那些小方塊,移動上面封閉圖形內的任意位置

去拼成原本的封閉圖形




這就是考驗...空間感的能力了.....每個關卡都不只一種解法

遊戲的製作風格延續著之前  Doodle Jump  這款熱門遊戲的風格

依舊是走著可愛的畫風

我今天玩了一下...就度過了30分鐘了

遊戲總共有四大關卡




目前我還停留在第二關卡的地方.....


喜歡玩數獨或是跟我一樣坐公車捷運通勤的人

這款遊戲真的是一款打發時間的必備遊戲阿!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