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

iPhone App- Whats App...瘋狂的傳簡訊吧












個人評價 :   



想要瘋狂的傳簡訊跟朋友聊天嗎?


想要瘋狂的跟別人搞曖昧,卻擔心手機的簡訊費用會太高嗎?

PS:其實本大爺沒有以上的問題
首先,我因為申辦中華電信的iPhone方案....送了我網內外兩百封簡訊
其次,我連曖昧的對象都沒有,所以別人叫我下載Whats app時,我只回答
說 ...我簡訊都傳不完了,還傳這個....==!!



但是 Whats app強大的地方在於

它不只可以在iOS上面使用

更可以在Nokia的智慧型手機以及使用Android平台的智慧型手機上面使用

由於支援這麼多平台的關係....更顯得whats app這個軟體的強大

這個app也是跟viber一樣,使用你的手機號碼做為註冊資訊!

所以就跟平常的傳簡訊的方式一樣囉! ....




whats app會將已經有使用whats app的人顯示在常用號碼



並且可以顯示你自己的狀態或新增給你的朋友知道

PS:  本大爺的狀態就是 "閒人" & "冗員" (我很忙碌的時候也是說我很閒.. why so serious)



此app的好處在於

使用推播的方式來通知你有新的簡訊

不需要一直在背景下執行,導致電力的損失

此外,手機只要處於3G. 2G edge ,or WiFi的環境下都可以使用此app..

我誠心的推薦 viber & whats app真的是你下載的必備App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